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全文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第三代水滴出現了喔!目前第二代的水滴成長到1400度時已經可以做世代交替了,這時候會多一個新的種類可以選:

目前剛出生的模樣是有點像包子表情符號圖的白水滴

另外害的冰浩大大弄到了第三代肉包水滴的長大後模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家看, 另外如果要引用或轉載冰浩大大的那篇文章的朋友,轉載請發引用或留言,禁止直接鏈結圖片,因為那是冰浩大大辛苦的成果,在這裡提醒大家.

延伸閱讀:[搖櫓水向天一方] 我又來埋地雷了,第三代小水滴模樣搶先看

全文[BLOG]Mero記録.故事回應:10. 引用:1 TOP▲│2006/06/02 11:05
  
回應

哇啊啊啊!好可愛好軟的樣子~~
討厭啦我現在第二代的蝙蝠500都沒到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呢XD~
YAM那邊的BLOG我打不開所以看不到長大后的樣子,哭~
不過有新品種的小水滴出現真是太好啦!i-178
SAKI樣│URL│2006/06/02 11:20│編集

好可愛好可愛~~~~
可是我才剛把白水滴轉生成點耶="=...
好無奈......
Becky│URL│2006/06/02 11:41│編集

可是這幾天草原那邊的都show不出來耶~~
該不會是我自己電腦的問題?
ハチ│URL│2006/06/02 12:26│編集

啥!是1200可以交換嗎?
可是我家不出現世代交替的人員耶="=
害我一直以為要等到1300之後~
這下可好了~不知道要等到啥時~我早就1200了...
不過第三代還真是可愛耶XD
RainingURL│2006/06/03 08:36│編集

小倩,我做了一個壽司店的MERO LOGO,有空來看看,幫我宣傳一下咯~!
尼尼│URL│2006/06/05 17:56│編集

Dear Raining
我確認了一下日本有養mero的朋友,第二代的水滴大概在1400度時才可以做世代交替.
Dear ハチ
有時會塞車出不來...
Dear Becky
你說的是一代轉二代嗎??現在介紹的這個是二代轉三代的
Dear SAKI樣
我的也還要好久啊!!依我的發文速度,希望今年能轉成第三代
Dear 尼尼
好的,我再找時間介紹給大家
小倩│URL│2006/06/05 23:09│編集
我養了第三代了
第一代世代交替了第三代,
但怎麼blog看到的還是第一代,
他跟我流淚揮手啦~

請小倩幫我看看....tks
rebecca│URL│2006/07/04 17:55│編集

你是第一代交替到第二代吧!!
我看到你的BLOG裡已經是第二代的水滴了
如果你還是看到舊的,把瀏覽器的暫存檔和cookie刪掉看看
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刪除檔案.刪除cookie
小倩│URL│2006/07/04 21:33│編集
sorry~
看到了,
不過不能直接跳三代嗎?
我的不是三代~~~~
oh~omg....

謝謝囉!!
rebecca│URL│2006/07/05 14:30│編集

不行,要一代一代慢慢養
小倩│URL│2006/07/06 16:30│編集
回應











 只有管理者才能看


為了防止垃圾留言,送出時會再出現確認頁,請點「送信/Post」送出回應

本篇文章的引用trackback URL
引用的URL

如果你有引用本篇文章,需要發送引用通知時,在文章發表介面裡的引用網址(FC2:トラックバック送信先)那欄填入此引用網址,那麼系統會自動發引用通知過來 →
本篇文章的引用(FC2 BLOG專用)


-
管理人の承認後に表示されます
│06/10 13:0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