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全文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看來MeroPark在情人節前夕變得更有氣氛呢!!這張是2月12日凌晨12點多時拍的,跟白天時不太一樣,好像是很好吃的巧克力呀!!

另外會有一隻鳥一直撒愛心下來,很浪漫呢!

明天晚上還會有不同的變化喔!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20060211_02.jpg



這個是2月12日白天時看到的
20060211_01.png
全文[BLOG]Mero記録.故事回應:10. 引用:0 TOP▲│2006/02/12 12:06
  
回應

2/12晚上的那張
有白點點在蛋糕圍繞呢!!
我只有拍到早上的.......
原來早上跟晚上還是有差的!!


我猜明天的是"情人節限定水滴伴侶"...
哈哈哈= =!!不好笑.....
臻果│URL│2006/02/12 11:49│編集

是啊!晚上的都會再加一點效果,很美呢!
話說回來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呀!!
小倩│URL│2006/02/12 11:57│編集

讚哦!超美麗的!
突然覺得我們還蠻幸運的耶,都是從去年水滴剛開始流行時候開始養起,然後經歷了官方第一次的應景特別mero草原
七夕啦,聖誕啦,這次又是情人節,次次都是第一次
感覺超幸運超值得紀念的!
隨着Mero普及性希望會出現更多的新機能

話説回來,兩周開花版植物今天好像沒法顯示在blog耶= =||||
SAKI樣│URL│2006/02/12 14:33│編集

我是水滴剛推出後的一個多星期後開始養的,我覺得做為起頭的人最幸福,永遠不知道 Meropark下一步會做什麼,多了一份新奇感...
兩週間的,我這裡正常喔!
小倩│URL│2006/02/12 22:32│編集

兩周開花晚上又顯示了……OTL
嗯,第一批的水滴養主確實幸運呢,我最大的紅水滴生日是7月8日,其他兩只也是後來幾天養的
我還蠻好奇大家是通過什麽途徑得知有MeorPark這個東西存在的
我自己是在一個常去的論壇看到有人說有個BLOG小寵物,可以放在網志上玩,然後就去申請了。
記得當時有不少人申請,可是後來也許語言不通或者沒時間打理BLOG又或者關於一些程序不太懂得,一段時間后我去看別人BLOG時都沒見Mero成長,我覺得很可惜
在大陸也許還是沒有臺灣那麽普及吧。當初自己玩時也沒有想太多。
不過我很多朋友都有用日本的博客,所以也有很多開始關注日本blog小玩意兒了
現在還蠻多blog愛好者比較有興趣收集這些小可愛~
然後通過養水滴也結識了很多同好,感覺很有意義~
小倩傢也是我在搜索BLOG寵物資料時候無意連到~
哈,剛過好春節沒多久就好懷念去年的說,也算是沒有白過2005i-178i-178
SAKI樣│URL│2006/02/12 23:26│編集

我是在2005年5月29日申請的喔!
如果你想知道水滴在台灣這裡的源頭我可以告訴你,最早是洋蘇草在她的FC2 BLOG介紹的,所以最早只有FC2的幾個BLOG開始養,後來過一星期後,我在我的目光的BLOG介紹之後才正式宣傳出去.
至於說為什麼叫水滴,那是洋蘇草她養的是藍色的,小時候的外型很像水滴,所以她都這麼稱呼,我發文介紹時直接用她的叫法,所以mero在台灣的正式名字就變成水滴了...
不過這件事不提的話,可能很多人不清楚
小倩│URL│2006/02/13 10:48│編集

小倩
我PO了一篇 水滴們的情人節 的小劇場
有空來看看唷^^

http://groachino.blog25.fc2.com/blog-entry-120.html

祝情人節快樂 雖然有點晚了XD
維小拉│URL│2006/02/15 12:50│編集

謝謝你!希望明年的情人節能有個情人一起過...
水滴的情人節故事寫得很不錯
感覺好幸福呀!!很不錯的故事,三個姐弟感情很不錯呢!!故事串的很流暢!!
小倩│URL│2006/02/15 22:58│編集

不好意思 我想問問小倩大都是怎麼把水滴視窗的長改大呢?
不然有時候用原來的視窗拍的照片都好小看不太清楚>"<
阿M│URL│2006/02/17 23:05│編集

對不起我已經在小倩大的目光主站找到相關介紹了@@"
總之還是感謝小倩大ˇ
阿M│URL│2006/02/17 23:10│編集
回應











 只有管理者才能看


為了防止垃圾留言,送出時會再出現確認頁,請點「送信/Post」送出回應

本篇文章的引用trackback URL
引用的URL

如果你有引用本篇文章,需要發送引用通知時,在文章發表介面裡的引用網址(FC2:トラックバック送信先)那欄填入此引用網址,那麼系統會自動發引用通知過來 →
本篇文章的引用(FC2 BLOG專用)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