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全文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logo_xmas2.gif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尼尼做了三個聖誕風格的動態的水滴Banner,大家可以到他家去看看

PuRsUe LoVeMERO XMAS LOGO

另外Mero草原又有新的種子出現了,感謝泡泡提供這個訊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新的種子所開出來的花,有點像仙人掌但又不是仙人掌...大家有緣的話就有機會撿到啦!

1133254231_20051129_1.png



在草原上要撿到這個,才會開出上面的奇怪植物
20051129_3.png
全文[BLOG]BLOG寵物回應:22. 引用:0 TOP▲│2005/11/29 17:47
  
回應

哇塞,新種子的樣子好神奇耶!
仙人掌牌香花?
哈哈,好想要喔。ORZ

撿到的話擺到聖誕節很應景v-480
scarlet│URL│2005/11/29 18:41│編集

好想親眼瞧一瞧是怎樣的種子阿...
可是那種子是屬於銀等級超稀有種||||...
唉~不知道這個撿到的幸運人是誰...很想看看他草原上開出的仙人掌蘑呢...
小小毛蟲│URL│2005/11/29 21:33│編集

這...長得有點怪怪滴
Jill│URL│2005/11/29 22:20│編集

新的種子好像世界八大奇跡之一的……(忘了)
另外,謝謝小倩的介紹!
頭一次在自家看到那麽多留言,
蠻有成就感的^^
尼尼│URL│2005/11/30 08:26│編集

Dear scarlet
看來大家大多覺得那是魔仙人掌之類的,但有人說是黴菌...我覺得也滿像被冰凍的魔仙人掌,但是他是銀底的,表示不容易發現...所以運氣要很好才能撿到吧
Dear 小小毛蟲
他的種子我覺得不注意看可能不會發現呀!
目光的回應者中,有人說有撿到,你可以去他家看看
http://blog.yam.com/pipichieh
Dear Jill
是啊!大家都在猜這到底是什麼東東
Dear 尼尼
辛苦你了,尼尼可以考慮做藍白Mero版的banner喔!
小倩│URL│2005/11/30 17:56│編集
新品種的mero
三宝寺法証│URL│2005/12/01 14:23│編集

えのき我記得是金針
在日本的超市買過....
所以是金針品種的仙人掌!?
這樣講起來還滿像的
糖醋│URL│2005/12/01 20:50│編集

那個叫世代交替呀???
教教我吧><"
Yan子│URL│2005/12/01 21:25│編集

你好,初次在你的blog留言。

話說回來,我只拾過一粒椰子樹種子,還是在別處拾回來的。看來我沒有甚麼種子運,這些罕有種子是沒我的份了= ="
米燒│URL│2005/12/01 22:01│編集

聽說只要達1000值就能養這兩隻二代水滴了,但之前的水滴會被換掉。
米燒│URL│2005/12/01 22:04│編集

Dear 三宝寺法証
Thank you Very Much
Dear 糖醋
原來是金針形狀的仙人掌...還滿像的
Dear 米燒
很高興認識你,撿種子真的要靠運氣呀!!
我也不太能撿到這麼稀有的
那個新世代水滴要mero度1200度時才能養
小倩│URL│2005/12/01 22:23│編集

還好小倩有分站。。。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聯絡你@@
是這樣的...自從小倩的目光那邊用驗證碼之後,我就無法再那邊留言了...不管是用ie or firefox都不行...不知道是怎麼了,就是會出現驗證碼錯誤要我輸入帳號密碼...請問小倩知道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另外...要跟小倩說,我有在文章中連結小倩的這篇文章,因為當時沒辦法留言通知,所以只有連結網址。不好意思喔!!
honeyfi│URL│2005/12/02 13:11│編集

引用可以啊!
目光那裡的留言版一直被人貼廣告,還一次貼了10篇,所以我不得以又把驗證碼開啟,驗證碼有分大小寫,裡面都是英文字,你輸入時有看到驗證碼的圖片出來嗎??有時是圖沒出來...等過幾天我再把它關掉...
小倩│URL│2005/12/02 16:48│編集

沒關係~我用這裡留言也是可以的!!
我有看到圖片,但是輸入就是不正確...
不過我當時看到的都是大寫英文,
所以說不定是這裡發生錯誤吧...

如果一直被貼廣告,那放著也沒關係啦~^^
嘿嘿...
光のこぶた│URL│2005/12/02 16:53│編集

有可能是輸入到小寫的字了或是你輸成全型的英文...不過我有3個BLOG,目光和這都是每天會來的,天空那裡一個星期我大概只會去2次...
小倩│URL│2005/12/02 17:22│編集

申請了fc2之後,就覺得在三個blog來回跑真是辛苦...呵呵...雖然我的天空也是很少更新!
我會再試試看目光那的留言的!
謝謝小倩囉!!
光のこぶた│URL│2005/12/03 06:26│編集

我有找到仙人掌滴種子v-398
也許我是ㄍ幸運兒..
還有我家滴水滴徵朋友..ˊˋ
希望大家跟我做朋友...


餅餅│URL│2005/12/05 13:33│編集

好慕呀!!如果是在無意間發現的就真的很害!!
此外可以到水滴交友版來替水滴找朋友喔!
http://petlife.uu2.org/mycgi/mero/mero.cgi
小倩│URL│2005/12/05 15:55│編集

v-221 小倩您好ˇ
我剛剛才撿到這種子說...。
不過這個種子在草原上看起來真的不是很顯眼說...。

不過我相信多多逛別人的BLOG,就會找到的^_^
杳 霜URL│2005/12/11 10:56│編集

是啊!所以沒撿到的人真的不用太急...
小倩│URL│2005/12/11 12:19│編集

我今天有檢到新的品種捏!!
長得好像毛毛蟲的種子喔..
開的花應該是梅花吧..
我也不太懂= =
餅│URL│2006/04/26 11:38│編集

恭喜你呀!!我有聽人家說像是色毛毛蟲的怪物,開的像是櫻花之類的
小倩│URL│2006/04/26 23:19│編集
回應











 只有管理者才能看


為了防止垃圾留言,送出時會再出現確認頁,請點「送信/Post」送出回應

本篇文章的引用trackback URL
引用的URL

如果你有引用本篇文章,需要發送引用通知時,在文章發表介面裡的引用網址(FC2:トラックバック送信先)那欄填入此引用網址,那麼系統會自動發引用通知過來 →
本篇文章的引用(FC2 BLOG專用)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