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全文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看來明天的mero草原,月亮會是圓的喔!大家千萬別錯過了...
另外要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生日能收到這麼多朋友們的祝福,小倩實在是太幸福了

0917_00.png

接著要講水滴們在中秋節的前夕發生的趣事



0917_07.png


藍水滴Petlife

第一次看到

月亮非常興奮...


0917_04.png


突然身體起了奇怪的變化...

Petlife5說:『莫非這是要變成魔王的前兆』

身體突然一陣發熱,接著開始有了影分身

0917_05.png
小倩看了嚇一跳將小petlife5抓起來,

變成這個模樣了...

奇怪的魔王狼人藍水滴

不知道你們家的也變了嗎??


0917_01.png
另外紅水滴petlife

在月夜學了嫦娥奔月

我後來用放大鏡才找到她

圖中那個小紅點就是了


=====================分隔=====================

昨天教的小倩生日快樂,你猜這兩個小傢伙學了什麼...

紅水滴petlife學了:■不知 ■道 ■預る

唉!叫你跟娘說生日快樂,結果你說不知道...Orz

藍水滴學了:■中秋 ■給水 ■滴 ■日

學會中秋還算不錯,但生日快樂方面,只學了『日』,我已經很滿足了,你比你姐姐好啊!
全文[BLOG]BLOG寵物回應:10. 引用:0 TOP▲│2005/09/18 00:00
  
回應

哈哈哈,原來mero族的嫦娥就是小倩家的petlife啊?
scarlet│URL│2005/09/18 08:48│編集
紅水滴不會
petlife嫦娥!
如果換句話解釋.petlife說不知道預定給娘親的月餅娘收到沒XDpetlife5說中秋給水滴吃生日蛋糕XD

紅水滴都不會變成狼人呢,真是奇妙^^
紅慈│URL│2005/09/18 13:11│編集

我可以把你的水滴狂想打在我的文章中做連結嗎?
我家的橘V要迎娶真懶了,要來打一篇文章所以想做個連結,^^||||
紅慈│URL│2005/09/18 15:39│編集

小倩ˇ可以問一下ˇ開花的東西ˇ如果按了解除ˇ種子還會在嗎?
燬久ˇ│URL│2005/09/18 16:48│編集

dear scarlet
是啊!奔上天空後就不下來了,更神的是對話框還會出現,看到他在上面說話,但看不到牠在哪...

Dear 紅慈
謝謝你啦~~這樣有比較安慰些了...
另外那天變狼人的好像都是思春期的藍水滴...
>我可以把你的水滴狂想打在我的文章中做連結嗎?
歡迎呀~~~隨便你要怎麼弄都行

Dear 燬久ˇ
草原上會變成沒有花,但列表中不會消失
小倩│URL│2005/09/19 10:46│編集
感謝你
我是要連結在文章中XD所以我不知道要不要每篇都連接引用...工程有點小浩大,不知哪樣比較禮貌XD!
真懶被橘V娶回家了,它娘親聘金都還沒給!XD
紅慈│URL│2005/09/19 10:54│編集

我是沒意見有需要的話歡迎使用,如果你覺得的文章跟我的水滴狂想裡的哪幾篇有呼應的話(要介紹兩位的認識過程),你可以把那幾篇加在文章的延申閱讀裡,讓第一次看的朋友比較清楚是怎麼回事,不過這麼一來要加的連結可多了,曉和scarlet也都有...算一算媒人不少...
先收聘金以免到時候真懶的娘不給聘金而真懶又改不掉花心的毛病就麻煩了
小倩│URL│2005/09/19 11:00│編集
聘金是我給XD
因為...因為是真懶說要嫁掉自己!那我就順理成章的要給聘金XD
有很多很多篇喔!那就是很多很多篇都要連上引用Orz

連結的部分我是直接打上水滴狂想的連結所以真的超慘的!XD而且我沒有整理成水滴狂想或者水滴劇場,我跟曉的部分很亂,就沒有做連結了XD很厚臉皮的跟你還有scarlet要連結,哈哈誰叫你們是媒人婆呢!以後真懶要跟petlife幽會或者橘V跑到scarlet家偷人請睜隻眼閉隻眼吧!
紅慈│URL│2005/09/19 12:37│編集

哎,小倩家啊,你家嫦娥跑到我家來偷人啦。
一下跟史丹汀家的紫水滴約會,一下跟拔刀齋約會,這樣很困擾耶!
她到底喜歡誰啊?難道學真懶三妻四妾嗎?orz
scarlet│URL│2005/09/19 14:17│編集

紅慈你真害,真的串成一篇文章了...
至於為什麼咱們家的嫦娥會到處約會呢??
因為真懶嫁給小V了,petlife想訓練一隻魔王來養,所以在物色有資質的對象,如果找不到合適的,她可能會再搶真懶過來也不一定啊!!
小倩│URL│2005/09/19 18:51│編集
回應











 只有管理者才能看


為了防止垃圾留言,送出時會再出現確認頁,請點「送信/Post」送出回應

本篇文章的引用trackback URL
引用的URL

如果你有引用本篇文章,需要發送引用通知時,在文章發表介面裡的引用網址(FC2:トラックバック送信先)那欄填入此引用網址,那麼系統會自動發引用通知過來 →
本篇文章的引用(FC2 BLOG專用)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