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全文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參與主角:petlife(小倩)、上官深藍(上官曉)、vitas(風紅慈)、小惡魔(菲比)、呆ㄟ(Jertsai)

深藍魔王說:『跟眾美女一起泡溫泉,感覺好像置身於天堂



呆ㄟ也說:『是啊!感覺自己好像是老爺(但不知道小V找咱們來是什麼事啊)

月光公主小V驕傲的說:『我變大人了~』

『變成一顆橘子(更可愛了吧!!)

小V說明她日後的計畫...『一日一個(每天跟一隻水滴約會,這樣才可以多看多選啊!!)

小V說他的擇偶條件...『當然文章要好啊!』

『還有不能太啊!(月光公主的品味很好呢!)

深藍毛遂自薦的說:『我很善良(petlife在背後偷偷說才怪...)
(小倩聽了之後也差點沒把口中的水噴出來)

深藍毛遂自薦的說:『野心嘛!也不小...』

深藍說:『想找一個賢內助(應該是吧!)建立一個可愛的家』

petlife跟深藍說到:『你說過要我伴你左右的??』
(小V那麼花...我最合適啊!別考慮了...我想飼養魔王啊!~Petlife心中的話)

petlife拍胸脯說:『要我為你開殺戒嗎?』
(小倩哭倒在petlife旁邊,小petlife你不能這樣啊!還有很多有為的好青年呢!
娘特別弄了水滴30問來幫你物色對象呢!)

真懶魔王跟petlife說:『可以幫我順便切成塊嗎?』
(可以給大隻喵做料理)

petlife點頭說:『我還會送椰子過去(可以做成南洋式的水滴料理)
(小倩忍不住想把petlife抓回家...)

Petlife回了娘一句:『煩!
(Orz 小倩開始碎碎念...小孩長大了,果然不聽話了,小petlife以前很乖的... 一邊低頭泣著,
藍水滴petlife5偷偷的拿手帕給小倩擦眼淚... 這個小孩滿貼心的,但怎麼怪怪的...
這個笨小孩居然拿成抹布了... )

月光公主小V說:『我跟魔王真懶的緣份是前世註定的』

呆ㄟ說月光公主能一日一個,他也決定要:『一日一把

呆ㄟ滿懷希望的說著:『希望能找到真愛啊!』

小惡魔終於開口了,他跟呆ㄟ說:『這是啊!(所以呆ㄟ死心吧!)』

真懶魔王則是說:『到我真懶的房間找我吧!』

全文[BLOG]Mero記録.故事回應:12. 引用:1 TOP▲│2005/09/14 18:15
  
回應

NA NI??????到真懶的房間
這麼...這麼快動作不可以呀XD不要呀?水滴生小水滴!!!!囧

結婚*飄香*小孩大了真的是不控管XD我想上次我做的小動畫大家應該是沒有點開來看...小V是自己跑去抓真懶,

呆ㄟ也要一日一把嗎?現在是什麼情形?好混亂!

小V居然連前世都講出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看著愉的V*現在我得找出時間來好好幫她籌備了*不知怎麼笑*

其實是真懶要嫁過來XD橘子公主嗎?好可怕呀XD
紅慈│URL│2005/09/14 17:48│編集

什麼什麼什麼!!
那個懶い房是什麼東東 XXXXD
真懶你這樣不行啦 囧|||

善?善良??
我家真懶會睜眼說瞎話耶... 囧rz

有有有,紅慈的小動畫之前我就有點開來看~
很可愛喔XXXXXXD
小v的娘和小v都是 >/////<
上官曉│URL│2005/09/14 20:11│編集

從小V約的人來看,就知道她喜歡誰了...她是故意說那些擇偶條件希望魔王真懶能儘快有所表示,不然她要一天找一個來約會啦!!
不過看起來真懶好像想要三妻四妾的...
小倩│URL│2005/09/14 22:47│編集

推三妻四妾的真懶。XDDDDDD

小倩,你家的藍水滴也說了勁爆的話,
到MERO貼圖去看吧。(笑)
scarlet│URL│2005/09/15 00:02│編集

哈..從殺手池,變成戀愛池了=口=
喔~MERO險起一股戀愛風~
溫馨的感覺^/////^

不過呆ㄟ,還每日一把勒= =a
真是夠了,夠了真是~
丰│URL│2005/09/15 09:39│編集

Dear scarlet
我去Google搜尋才知道你說的貼圖區在哪...我想petlife5上次在溫泉一語不發,應該是有心向佛啦!(希望這樣)

Dear 丰
是啊!可能是到了青春期,水滴們都想戀愛...這樣水滴界應該可以得到暫時的和平
小倩│URL│2005/09/15 16:24│編集

請問一般homepage
比方說這裡:
http://www.babyhome.com.tw/weibaby
可以養水滴嗎??
周小T│URL│2005/09/15 17:10│編集
點倒立場耶!
petlife為了真懶朝向魔之路

petlife5為了娘親朝向聖之路

阿阿要來個水滴手足魔聖大佔了嗎?
好大驚呀~!

又要亂入了,呆ㄟ要努力的跟上真懶的三妻四妾所以正努力的一日一把,看哪個紅水滴會被把入,XD聽說吃幼齒的補眼睛
紅慈│URL│2005/09/15 21:09│編集

to:小倩:
我家的blog右側有連結啊?暈倒,還拜請出骨狗大神。
to:紅慈:
你在小倩家錯字連篇,看來要回家罰寫了,什麼叫吃幼齒?那要選毛毛蟲狀態的水滴嗎?XD
scarlet│URL│2005/09/15 22:40│編集

我兩隻也都沒有變色(傻眼)...
難道我們有什麼魔咒嗎="=|||
RainingURL│2005/09/15 23:14│編集

Dear 周小T
水滴要長大有個很大的重點是要吃RSS,一般的網頁沒有提供這個東西,雖然水滴可以放進去,但除非你另外弄個飼料庫,或是讓他吃yahoo rss版的新聞,不然水滴會養不大.

Dear Raining
唉!!咱們一定被詛咒了...我開始認為我就算養了第3隻,也不會變色了...

Dear scarlet
你家的連結裡面有嗎??我大概看了一下,就用google找了,沒想到第一筆就是.

Dear 紅慈
小孩長大,就愈難叫他照著你的意思走Orz
所以現在我也不知道牠們兩個將來到底會往什麼發展了...
小倩│URL│2005/09/16 09:40│編集
禁忌之戀?
不會姐弟兩出現...戀˙情˙吧?
雖是同篇文章咬字也會咬不一樣...不過...petlife姐姐會不會暗殺掉我家的橘V剝皮吃掉XD我好怕喔...我家橘V搶了茄子懶...阿阿阿現在要找petlife5來擋!其實我第一次看到橘色的vitas旁邊來的是上官真懶跟petlife5來玩,忍不住的照了一堆照片可是想不到什麼故事*趴地*我的編輯力沒有小倩跟scarlet好呀...錯字連篇就原諒我吧Orz
紅慈│URL│2005/09/16 16:26│編集
回應











 只有管理者才能看


為了防止垃圾留言,送出時會再出現確認頁,請點「送信/Post」送出回應

本篇文章的引用trackback URL
引用的URL

如果你有引用本篇文章,需要發送引用通知時,在文章發表介面裡的引用網址(FC2:トラックバック送信先)那欄填入此引用網址,那麼系統會自動發引用通知過來 →
本篇文章的引用(FC2 BLOG專用)


vitas搶親成功!各位觀眾,歡迎上官深藍!!!!XD~XD~
橘V在月光公主的戀愛計劃之中與真懶一起成為一對,雖然還有petlife這個虎視眈眈的勁敵!但是基於私心,我決定中秋節幫Vitas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