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全文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今天早上隨便進入了幾個在水滴交友版登記的BLOG,沒想到在進入第二個BLOG時就發現一隻蜜蜂...真是太感動了~這回沒再給錯人,總算找到了新的花給了petlife5

另外好久沒推出的水滴狂想又來了,這一集是以深藍.呆ㄟ.拔刀齋的近況為主,所以大隻喵和petlife5都是來做客串的...

登場主角:petlife5(小倩)、呆ㄟ(Jertsai)、Annie(大隻喵)、上官深藍(上官曉)、拔刀齋メロ斬(夜叉saliva)

深藍魔王說:我最近正朝著『君子』之路前進...
(小倩突然眼睛一亮,真的嗎?你要改邪歸正了?還是貫徹魔聖合一(聖的部份)?)

0913_54.jpg



深藍魔王接著說:目前正在研究有關於心理方面...(心理戰術也是很重要的)

0913_04.jpg

深藍魔王得意的繼續說著:在技能方面,學會了噴火
(以後大家有現成的烤水滴可吃了,有酥脆的3色水滴丸子和白mero烤全羊)

0913_09.jpg

深藍魔王得意的繼續說著:『我要讓水滴界沾滿鮮血(哪有君子會這麼做的...Orz)

0913_23.jpg

呆ㄟ很崇拜深藍老大問到:『可以認你做老師嗎?』

0913_02.jpg

深藍得意的說:『想做我的徒兒嗎?(我很嚴也很挑喔!!)

0913_78.jpg

呆ㄟ為了讓深藍魔王收他為徒所以說著他最近的學習進度...
『我最近在練影子神功

0913_39.jpg

而且還加上了的應用(偷偷潛到別隻水滴的背後貼符下咒嗎?)

0913_29.jpg

深藍說:『不錯!可以控制水滴的神智吧!』
(這樣就收你為徒吧!好像很不錯...)

0913_74.jpg

0913_52.jpg

呆ㄟ承諾說會好好努力(但後面有加問號,不太誠懇喔!!)

0913_65.jpg

==========分隔線==========

拔刀齋說:這次的案件過後,我想結婚了...
(小倩從椅子上摔下來...對象是誰啊??怎麼都沒聽說過...)

0913_55.jpg

拔刀齊說:『有詳細的情形時會在天空公告的』

0913_51.jpg

這一集是以深藍.呆ㄟ.拔刀齋的近況為主,沒想到還沒到思春期的拔刀齋居然說要結婚了,太驚訝了!

還有深藍魔王收了呆ㄟ做徒弟,看來呆ㄟ真的想好好的往魔聖合一前進了

全文[BLOG]Mero記録.故事回應:12. 引用:1 TOP▲│2005/09/13 19:07
  
回應

噗,結婚,最好是啦。
你是公的,要付100萬聘金給女方勒。

這樣吧,你直接入贅小v家好了,換小v給我們一百萬如當嫁妝如何?

還沒思春期就在找老婆了,可見哈小v一定也哈很久,上次那個推倒卡一定是你幹的。XDDDDDD 一手拉住拔刀齋頭上的水管,抓回家關緊閉。v-359
SCARLET│URL│2005/09/14 09:30│編集

原來拔刀齋的對象是小V啊!
沒想到小V那麼受歡迎,紅慈應該會很感動吧!
看來要舉行比武招親的是小V了...
不過小V和拔刀齋在一起也不錯,這樣咱們家的紅水滴就可以養魔王了.
哈~哈~哈~哈~
小倩│URL│2005/09/14 10:52│編集

PU!!
君子 XD
咱本來就想把深藍訓練成君子型的魔王
光明正大對決不耍小人下三濫手段~
喔XD 他聽進去了咱好高興啊

不過........
讓呆兄當深藍徒弟,
咱會先被丰老兄追殺至死啊(抖)

SCARLET家的拔刀要找小v談婚事???
哎呀...真糟,真懶和小v八字還沒談完,
聘金還在討價還價中,
沒想到居然已經出現第三者危機了XXXXD

上官曉│URL│2005/09/14 20:05│編集

希望深藍真的可以修練成君子(擦汗)
拔刀齋這時才想介入會很辛苦,看樣子小V又開始行動了...拔刀齋要趕快加把勁才行
小倩│URL│2005/09/14 22:51│編集

好說好說,我哪敢追殺暁阿~
也不看看你家那隻紫水滴,怪可怕地=口=

不過呆ㄟ= = 要拜師我是不介意拉!
可是...可是...你一定當那個大魔頭的徒弟ㄇ????
丰│URL│2005/09/15 09:41│編集

呆ㄟ應該是想做君子啊!!不過這方面找其他水滴教可能更好...再不然就是想學噴火,目前還沒其他水滴會呢!!
小倩│URL│2005/09/15 16:20│編集
真懶的攻擊性為零喔
如果要給聘金我給不出來千萬不要找我要.要錢沒有要水滴一隻╮(°ω° )╭,請慢搓慢揉!

大家都這麼愛護小橘V>////<害我不禁要喬巴扭了.我再這麼扭下去相信對大家的眼睛也不是多麼有保養...阿阿我還是扭一下好了\( °▽\° )
( °/▽° )/


舉行比武招親!!!/(@[]@)\其實我一開始就很想釣隻魔王回家給橘V作伴,是做娘的我居心不良先XD所以就跟曉打賭嚕~阿知vitas還真的變成
橘˙色╮( ̄▽ ̄)╭

君子是...不用贓手段,但是被推倒的指數是X100%.
( ̄▽ ̄)~♡ (心)所以真懶攻擊性為零喔!可以飼養*喂*

聘金你要怎麼收呀?我沒有錢只有命一條.不過話說回來,嫁妝是什麼呢?嘿嘿嘿嘿嘿,橘V的娘是奸商喔
<( ̄︶ ̄)>

看到這邊我想亂入了...其實呆ㄟ私心想學學看如何受紅水滴們的青睞,然後嫁入豪門,減少奮鬥三十年
○︿
﹀\
<\>>>>>>)))))).............(逃

紅慈│URL│2005/09/15 20:58│編集

唉!所以小V和真懶是這樣(打賭)被主人賣掉的...
剛才抓到真懶和大隻喵家另外一隻變粉紅色的水滴在草原上約會,所以咱們家的petlife應該還是有機會(真懶的心還沒定啊!)...
不過算起來petlife只是想飼養魔王,所以應該先帶真懶回來養,另外再將真懶按日出租給其他人...(還多了一筆收入可以給大隻喵的藍水滴做料理店的開銷)
小倩│URL│2005/09/16 09:54│編集

小倩看來也是金頭腦,算盤打得非常響。嘖嘖,小V與真懶的命運就在小PETLIFE的掌握下啦,花哈哈哈。
然後小倩則在PETLIFE的後面當監督,收鈔票抽雪茄,^O^/
scarlet│URL│2005/09/16 14:02│編集
後宮佳麗不嫌多
會不會變成水滴版本法式淫亂的貴族風雲錄呀,聖魔之路還要走吧!真懶的心是朝向三妻四妾前進!上官要趕緊導正呀!你家的孩子趁你眼壓過高的時候開始拿呆ㄟ一日一把來用了!!!!!

哎呀,真的是夜長夢多!迎娶之日還是趕緊定了!橘V當不成唯一也要當大老婆,哈哈哈哈

我懷疑petlife是臥底在紅水滴的藍水滴呀,其實他的真正性別是在藍水滴而不是紅水滴!可是正如scarlet所說,小倩才是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人呀!有雪茄抽的時候要記得分我一根*喂*
紅慈│URL│2005/09/16 16:48│編集

想一想真懶如果像昏君般的沈浸在女色中,就無法專心的往魔君之路前進...而呆ㄟ的主人去當兵,呆ㄟ的前途茫茫...拔刀齋又吵著要結婚...
所以下一個水滴界的領導者應該就是咱們家學佛的藍水滴,要不然就是紅水滴Petlife武則天女皇了,哈~哈~哈~
到時候咱們在把水滴界導向正常的道路
小倩│URL│2005/09/16 17:50│編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7/12/18 19:52│編集
回應











 只有管理者才能看


為了防止垃圾留言,送出時會再出現確認頁,請點「送信/Post」送出回應

本篇文章的引用trackback URL
引用的URL

如果你有引用本篇文章,需要發送引用通知時,在文章發表介面裡的引用網址(FC2:トラックバック送信先)那欄填入此引用網址,那麼系統會自動發引用通知過來 →
本篇文章的引用(FC2 BLOG專用)


vitas搶親成功!各位觀眾,歡迎上官深藍!!!!XD~XD~
而真懶空前地受歡迎也出現了呆?請求當徒弟魔王深藍收徒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