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全文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最喜歡這樣跟你撒撒嬌~~

來點溫馨的吧!這是咪咪KIKI最新的撒嬌系列
咪咪和KIKI是一對幸福的戀人,雖然兩隻都是公的,身高、體型、年齡、外表方面都有非常大的差距,但牠們之間的愛,並不因此而受到任何影響...

寫了水滴狂想的後遺症就是看到圖就忍不住來寫個故事... 

KIKI:『人家好想買那個美國進口的高級葵瓜子,好不好嘛~~』
咪咪:『你知道我在外面工作有多辛苦,你這麼浪費,國產的瓜子難道不好嗎?非要買進口的不可...』

20050823_1.jpg

給水滴的成語教學-本欄是給水滴學的婚嫁題辭成語
三星燦戶.才子佳人.天作之合.天造地設.心心相印.永浴愛河.永結同心.白頭偕老.佳偶天成.百年偕老.花好月圓


KIKI:『可不可以嘛~~人家已經吃了三個月的小米和加奈利子了...問題是你連國產的瓜子也是請客時才會拿出來.....』
咪咪:『我很忙啊!等一下還要去談一筆生意,等我把羽毛整理好再說』

20050823_6.jpg

KIKI呈現呆滯狀....
默念著:『我的進口葵瓜子,我的進口葵瓜子.....』
咪咪:『親愛的,你不要緊吧!』

20050823_3.jpg

KIKI持續失神中...

咪咪:『親愛的,醒醒啊!這樣吻牠應該會醒來吧!你不能有事啊~~』

20050823_5.jpg

咪咪:『偷偷告訴你,其實前兩天已經拜託主人買了,是要送給你做生日禮物啦!』

20050823_2.jpg

KIKI(突然回神):『真的嗎?親愛的,實在太感謝你了,其實我剛剛不是真的失神啦!(嚇嚇你的...)』
咪咪:『討厭!嚇人家,不理你了....』
KIKI:『別這樣啦!』

20050823_4.jpg

全文[鳥兒]鳥的生活回應:15. 引用:0 TOP▲│2005/08/25 10:04
  
回應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告訴我他們都是公的....
不然我會看得更投入啊....^^"呵呵
我喜歡鳥兒的故事啊..... 他們很可愛
OnOn│URL│2005/08/25 14:33│編集

v-389這個嘛~~目的是要說,你喜歡對方的話可以放手去追啊!
像咪咪和KIKI差距那麼大都可以在一起了...你把牠們當成一公一母就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們家關係不太正常的鳥還不止這兩隻啊!
我們家的小金絲雀寶寶的爸爸其實也是牠的爺爺...
(趁著看這篇回應的人還沒昏倒前,趕緊偷偷溜走...)
小倩│URL│2005/08/25 17:31│編集

對啊,我知道,小倩之前有提過。^O^/

不過,他們兩個真的感情超好,一點都不像同性別的,而且還是異種的。

其實我很愛看小倩寫這種的文章XD,會讓我想起以前養白頭翁的那段日子,有牠相伴的回憶跟幸福。:)e-266
scarlet│URL│2005/08/25 22:38│編集

『小金絲雀寶寶的爸爸其實也是牠的爺爺...
』....v-12
哈~~~其實是我看錯了吼~~~爸爸怎麼會也是爺爺啊~~~哈哈哈~~~(倒地)e-263
Maggie│URL│2005/08/25 23:35│編集

謝謝scarlet的支持,咪咪和KIKI的確很幸福,令人很慕...scarlet跟白頭翁培養出這麼深厚的感情也很不容易
Dear Maggie
唉!我承認我不該把金絲雀父女三代全部養在同一個籠子裡...結果變成這樣v-406
小倩│URL│2005/08/26 10:28│編集

XXXD
看到第一張MIMI的樣子有點驚到
印象裡古時候養的白文沒作過這姿勢給咱看過,好可愛喔vV

哎呀@_@ KIKI和MIMI的性別,小倩在好久以前就開誠佈公了的說XXXXD
小倩可從來沒隱瞞過XXXXXXXXD
感情好就好了 ^0^

金絲雀 囧||||||
好像很多pet不分開養就會有這種後果 囧rz
上官曉│URL│2005/08/26 12:54│編集

咪咪和KIKI真的是跨越種族跟性別的愛呀~
怎麼會恩愛成這樣呢?幸福滿點~~~

看到鳥也跟著想養...怨唸....
聽說寵物一起養大的會感情會比較好,那如果貓跟鳥一起養會不會貓就不會咬鳥?
好神奇~

Pet一起養變成這樣的結局是必然的Orz不過這會讓我想到某恐怖的蟑螂電影.一屋子的蟑螂都是親屬關係...輩分亂七八糟,從剛開始的兩隻繁衍成.....
紅慈│URL│2005/08/26 14:39│編集

Dear 上官曉
鳥兒還有很多奇怪.可愛的動作呢!!
寵物不分開養的確最後就變這樣啊v-399可是我又不想放那麼多籠子...真是矛盾
Dear 紅慈
咪咪可是經歷兩任情人的婚姻暴力,一直到第三任情人才有現在幸福的日子啊!!牠的命運真是波折啊!!
其實養鳥真的很不錯,現在有很多人在養鸚鵡.
想到滿屋子的蟑螂就覺得很可怕啊!!很佩服紅慈的聯想力,光是滿屋子的蟑螂已經很可怕了,沒想到最可怕的是那些蟑螂可能都有親戚關係...v-399
小倩│URL│2005/08/26 16:56│編集

因為自幼就怕雀鳥的羽毛,所以從未接觸過牠們,直到後來舊公司附近開了家鸚鵡店,看到一只金剛鸚鵡在向一個途人撒嬌,也是這樣子用頭去碰對方的手,用口去咬(當然不用力的囉)對方的手丫… ^^
才知道原來牠們也懂這樣子撒嬌的!

雖然現在還是怕羽毛,但對鸚鵡的興趣大了好多 ^^
偶爾看到有人帶牠們出來晒太陽,也會走近看看。v-391
jaycy│URL│2005/08/27 02:07│編集

jaycy是會對羽毛過敏嗎??
金剛鸚鵡以前我家也有一隻呢!!
真的非常聰明,學語能力很強,拿東西給牠吃時會說謝謝!!不想吃時會搖頭說不要
小倩│URL│2005/08/27 11:44│編集
高中生!
我家也養惹兩隻文鳥呢!
但是我都不知道牠們的性別>""<
牠們一見面就吵架耶~
真羨目妳家的咪咪跟kiki
感情這麼好呀!!
遇!│URL│2005/08/29 11:25│編集

我們家的文鳥也很會吵...但咪咪把KIKI當情人,所以感情非常好
小倩│URL│2005/08/29 15:48│編集

其實對羽毛沒有過敏,小時候還常常拿羽毛來玩的…:P
只是,有天突然覺得羽毛好恐怖……

就這樣,廿年來都不敢再接觸羽毛了…
v-390
jaycy│URL│2005/08/30 17:43│編集

>有天突然覺得羽毛好恐怖
哇~~頭一次聽到,你有被鳥嚇到過嗎?我老弟有一天洗澡時被蟑螂突然爬到腳上,從此後變成怕蟑螂...
小倩│URL│2005/08/30 23:09│編集

沒有耶v-388記憶中,那天手裡還拿著純白色的天鵝毛,順毛逆毛的把玩著,就突然間,覺得羽毛好恐怖…
毫無原因,毫無徵兆 :P

(補充一下,幼時住的那條街有一間做「雞毛掃」的小店,所以人家常常送我很多不同顏色的羽毛 ^^ )
jaycy│URL│2005/09/03 02:05│編集
回應











 只有管理者才能看


為了防止垃圾留言,送出時會再出現確認頁,請點「送信/Post」送出回應

本篇文章的引用trackback URL
引用的URL

如果你有引用本篇文章,需要發送引用通知時,在文章發表介面裡的引用網址(FC2:トラックバック送信先)那欄填入此引用網址,那麼系統會自動發引用通知過來 →
本篇文章的引用(FC2 BLOG專用)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