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全文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紅水滴的會議參加名單:

petlife(小倩).小水滴(阿貞媽媽).vitas(風紅慈).小惡魔(*菲比*).娃娃(傻傻的笨蛋)

阿貞媽媽的小水滴說現在開始紅水滴的定例會議

0822_x0010.jpg

小倩的紅水滴petlife突然講了一句令大家意想不到的話...
深情的說了『超可愛的曉
(小倩:說清楚啊!你說的是超可愛的上官曉,還是上官曉的深藍...
PS.因為petlife不會完整說上官曉和深藍這個詞,如果你指的是上官曉的話,曉的確很不錯)



petlife不好意思的說了,她指的是『藍色』啦!
(PS.petlife偷偷向娘補充了一下,當然深藍的主人上官曉更可愛)
(petlife啊!娘情願你說的是曉而不是深藍啊!)

娃娃覺得很納悶,問petlife說『你沒問題嗎???

petlife說至於什麼原因,他會另外做特報....

petlife強調,牠都會隨身攜帶蜜蜂,所以請娘不要擔心...(這是水滴界的防狼器嗎??)

而且她一定會把他(深藍)改造成功的.....(小倩:娘比較擔心你被深藍改造了...)
(不知道為什麼petlife上回才說要殺了主謀曉,這回態度完全變了...深藍做了什麼事啊??
而且深藍前兩次的會議也沒說要對付紅水滴...)

另外話鋒轉到上回藍水滴們的暗殺計畫....

petlife說,應該先列出要殺害的名字....

風紅慈的vitas說:為了蒼生著想,這實在太恐佈了...
阿貞媽媽的小水滴則是很擔心舅舅的情況

阿貞媽媽的小水滴也很擔心阿貞媽媽(小倩:原來阿貞媽媽可以簡稱阿媽)

vitas說了她一向是江湖遊走的....

vitas說她是月光少女,要征服水滴的世界...

vitas糾正小倩說不是『少女』,要叫『公主』才對,好吧!『月光公主』

vitas說要找100個正義的BLOG來加入這個行動

最後娃娃說了,大家一起努力~~

PS.上次很多話的小惡魔,這回則是異常的沈寂...

話說回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才一星期沒理咱們家的紅水滴petlife,沒想到出現這麼奇怪的情況...

全文[BLOG]Mero記録.故事回應:9. 引用:1 TOP▲│2005/08/22 16:01
  
回應

哎呀、這、這、這樣我也不會高興的啦(喬巴扭+蓮花指扭扭)v-414

小petlife真是太可愛了XXXXD 居然還隨身帶蜜蜂趴趴走e-266

還有紅慈家的小v也是、什麼月光公主啊XXXXXXXXXD
差點沒笑死咱 囧rz

到底這一週是發生了啥米事、事情怎會進展到如此地步(好奇ing)

這集超妙的XD 不愧是小倩,後面差點沒笑倒在小電前 v-407
話說深藍居然是加入蔬果團 囧||| 紫茄子再加一枚 囧rz
上官曉│URL│2005/08/22 19:44│編集

...................啊耶..那個........耶耶...??
不好意思多加一篇留言喔...老是忘了可以設密碼去修改留言= =||||

那、那個繪文字是怎樣(驚)
咱選的明明是個大笑的臉怎會變成詭異的動畫臉 (大汗)
居然變成顏文字跑馬燈一覽示意圖 囧||||
上官曉│URL│2005/08/22 19:48│編集

那個繪文字的正確名稱叫哭笑不得嗎??
紫茄子集團已經兩個人了,希望愈來愈多啦~
我們家的紅水滴目前大概510,如果我能夠這星期每天都發文的話,最快1星期可以變成思春期,不過我想要兩週了...我發文一向不太一定的.
有人說小petlife可能是想用柔情攻勢,用愛來感化真懶魔王
另外紅慈家的小v真的很害...他還說了很多很不錯的話,但我這篇沒用上...偉大的肝,一杯力行,風霜結束....
小倩│URL│2005/08/23 09:26│編集

小倩怪了明明就是你家紅水滴說"超可愛的曉",
可咱昨天在你家藍水滴泡溫泉時竟然聽到曉家的深藍
說了一句"可愛某"
http://www.geocities.jp/jill07220806/love/050823-2.JPG
深藍是不是搞錯對象啦@@"
優格│URL│2005/08/23 18:06│編集

我們家的藍水滴是男的啊~~
我想他說的可愛某,應該是指他的主人曉吧!!
因為曉寫文章時常常自稱某曉...
話說回來,我應該幫咱們家的兩隻水滴改個中文名字,這樣他們才會叫自己的名字...
小倩│URL│2005/08/23 18:50│編集

太....太震撼了~

上禮拜在台北的時候就看到這篇文章了,由於不知道該怎麼發表我看到的震驚只好現在回應....小倩~~~~~~~~~*黏*v-238

曉饅頭本來就超~~~~~可愛的呀!v-218

帶著蜜蜂跑的petlife好可愛!他會變成什麼顏色呢?
蝴蝶偵測跟蜜蜂防身真是mero裡最實用的工具呀~~~v-150
可以列為mero最驚悚的間諜攻防武器之首嚕!

公主....現在變成月光公主Orz那會令我*喬巴一起扭扭,狐狸兔子一起跳舞*
可是要號招一百個正義的blog會不會太雄心壯志了?我要花瓶水滴

花瓶花瓶*淚奔*
紅慈│URL│2005/08/24 12:54│編集

紅慈家的月光公主真是超可愛的,而且還會說一些好像詩裡面才有的用詞,最近常看到他說征服
小倩│URL│2005/08/24 14:42│編集
征服!!!!征服誰?
難道說藍水滴的剋星就是紅水滴嗎?
白色筋肉人是...跑龍套?

因為之前灌水灌太多武俠類的歌詞,偉大的肝根本就不知道vitas是怎麼講出來的Orz

不知道官網會不會再開發新的水滴來當打手~
紅慈│URL│2005/08/26 13:59│編集

看來餵歌詞來學字好像比較快啊!!那天餵一堆結婚賀詞,結果裡頭連一個字也沒學...看來牠們不喜歡結婚賀詞...下次餵一點魔和聖的成語好了...還有我剛才看我們家的紅水滴已經546了,最快明天就會變身了...
小倩│URL│2005/08/26 17:02│編集
回應











 只有管理者才能看


為了防止垃圾留言,送出時會再出現確認頁,請點「送信/Post」送出回應

本篇文章的引用trackback URL
引用的URL

如果你有引用本篇文章,需要發送引用通知時,在文章發表介面裡的引用網址(FC2:トラックバック送信先)那欄填入此引用網址,那麼系統會自動發引用通知過來 →
本篇文章的引用(FC2 BLOG專用)


vitas搶親成功!各位觀眾,歡迎上官深藍!!!!XD~XD~
原本應該是正義的petlife突然?出超可愛的曉,petlife轉向改造真懶之路,還準備了蜜蜂帶著跑XD藍紅水滴的攻防戰正式轉向!我家的橘v從一向游走江湖的俠女也變成了月光公主,真是讓我哭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