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全文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沒想到昨天藍水滴的那件事,這麼快就有了後續發展...
話說昨天藍水滴們在小倩的紅水滴petlife家的溫泉裡公然討論要殺害其他友達的事讓做溫泉主人的紅水滴petlife非常生氣,所以牠下了一個決定,而且很明顯了說了出來...(從上而下讀,水滴似乎很有靈性啊!)
20050811-5.png



牠是想殺掉主謀友達中的曉(這裡的曉是指上官曉的深藍嗎?)
為了眾水滴們的安全,勇敢的美少女petlife,給自己下了一個重任...
以下是牠最近學的句子,原本都是蜜蜂.蝴蝶之類的,一般小女生會說的話
20050811-4.png

水滴狂想系列相關文章:

第一篇-水滴狂想~恐怖的藍水滴殺友達計畫

http://petlife.blog6.fc2.com/blog-entry-185.html

第二篇-水滴狂想~想為民除害的紅水滴petlife(本篇)

http://petlife.blog6.fc2.com/blog-entry-186.html

第三篇-水滴狂想~藍水滴們的第二次溫泉密會

http://petlife.blog6.fc2.com/blog-entry-187.html


全文[BLOG]Mero記録.故事回應:8. 引用:2 TOP▲│2005/08/11 18:54
  
回應

呵呵呵!水滴們開始演武俠片嗎?好刺激喔!
Jill│URL│2005/08/11 18:42│編集

噗..深藍才剛跟呆ㄟ化敵為盟友..想不到又有高手下武林帖= =+
看來他一生都不得不理江湖事了..哈哈~

曉ㄟ..要不要我們叫呆ㄟ教真懶武當踢雲縱阿^^V
丰│URL│2005/08/11 19:19│編集
Orz
囧rz

OH---my god!!
咱真是不敢相信!!
以可愛出名的petlife居然、居然下了這樣的決心!!
好了不起的雄心壯志啊!!

(衝到petlife前握起petlife小手)
小petlife~和你說喔、你的目標是深藍不是曉喔
是曉家的深藍,不是深藍娘喔 ←這娘居然直接把深藍推出去死

小petlife真是可愛 v-344
上官曉│URL│2005/08/11 19:57│編集

啊?有沒有暗殺的名單呀@@?
我家的小水滴會不會被偷偷的作掉了QQ
甜│URL│2005/08/11 21:08│編集

哈,我記得我在曉家有舉過個例子...
他學的是"煮る",所以那隻mero說:"みんなで煮るのは楽しい~"
不知道是"跟大家一起煮東西很有趣"呢?還是"煮了大家真有趣"...|||
yuu│URL│2005/08/12 08:29│編集

我們家的紅水滴到現在只會飛行.逃跑.還有噴花.噴水...想復仇很困難啊!
不然應該要想辦法從深藍和Annie那套出要做掉的名單才對!
紅水滴好像天生就是養來裝可愛的
補充一下,上一篇文章,目光裡的藍水滴學的詞就跟紅水滴不同,藍水滴學的是:
■問
■恐怖
■殺る
■泉
Dear yuu
要看那句話是從哪隻水滴口中說出來的,才能知道牠真正的含意呀!
小倩│URL│2005/08/12 09:43│編集

真是妙呀~看來最大的魔頭果然是主人呀!推真懶出來的曉真是太猛了

紅水滴好像天生就是養來裝可愛的<<<我也有這種感慨~~~不過說不定看起來吹裝可愛的小動物,其實心腸是最....*笑*

幸好昨天被小倩發現籃水滴的計謀...所以殺戮計畫還要再延長時間吧!

紅慈│URL│2005/08/12 12:05│編集

哇哇!
原來水滴的生活這樣刺激....
娜│URL│2005/08/18 12:00│編集
回應











 只有管理者才能看


為了防止垃圾留言,送出時會再出現確認頁,請點「送信/Post」送出回應

本篇文章的引用trackback URL
引用的URL

如果你有引用本篇文章,需要發送引用通知時,在文章發表介面裡的引用網址(FC2:トラックバック送信先)那欄填入此引用網址,那麼系統會自動發引用通知過來 →
本篇文章的引用(FC2 BLOG專用)


魔君之路 不由分&#35498;
深藍留守追問。今天深藍乖乖地待在家裡看書。真令人懷疑。藍色mero們的暗殺會議已是公開的祕密。深藍身為計畫參與者之一,悠哉的樣子著實令人懷疑。深藍近來先後被正義之士指名,被列為首名必除魔頭。從一名小小的殺手躍為魔君王者,這隻mero真明白這名號所帶來的責任和義務&
暁夜空想 FC2號倉│08/13 02:47
vitas搶親成功!各位觀眾,歡迎上官深藍!!!!XD~XD~
就在此時!想為民除害的紅水滴petlife出現了!她決定殺掉主謀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