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全文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

恐怖的藍水滴殺友達計畫

計劃研討處-小倩的紅水滴petlife家的溫泉區

計劃主謀:上官深藍 軍師:Annie

計畫參與者(由左至右)-呆ㄟ(Jertsai).petlife5(小倩).Annie(大隻喵).上官深藍(上官曉).SideDrop(SideKick)

很久沒去溫泉區了,沒想到今天一到紅水滴的溫泉區內居然聽到一件恐怖的計劃....

上官深藍首先說了:果然殺BLOG....(小倩茫然中...@@)



SideDrop問到:水滴的BLOG?(不知道要下手對象是誰啊....)

上官深藍:要下手的對象是懶的友達

呆ㄟ也忍不住加入討論了...牠說殺到....

接著負責計劃的軍師大隻喵的Annie建議在樹林

Annie說:暗暗的把所有......(嘿嘿嘿)

Annie說:到時候大家一面活動一面執行....

接著呆ㄟ問到一個重點了...什麼時候??

呆ㄟ建議在下雨的時候

時間.地點都分配好了,接著就是分配工作了

上官深藍還提醒大家,要切成塊....

Annie建議要分10次切....

SideDrop說要負責頭的部份

小倩的petlife5說了,不用建議,牠心裡已經有打算了....

之前有耳聞有人在訓練水滴做殺手,沒想到這件事是真的啊!!

小倩偷聽到這裡,已經聽不下去了...希望牠們不會真的執行啊!!

水滴狂想系列相關文章:
第一篇-水滴狂想~恐怖的藍水滴殺友達計畫(本篇)
http://petlife.blog6.fc2.com/blog-entry-185.html
第二篇-水滴狂想~想為民除害的紅水滴petlife
http://petlife.blog6.fc2.com/blog-entry-186.html
第三篇-水滴狂想~藍水滴們的第二次溫泉密會
http://petlife.blog6.fc2.com/blog-entry-187.html

全文[BLOG]Mero記録.故事回應:15. 引用:2 TOP▲│2005/08/10 19:19
  
回應

PUUUUUUUUUUU!! (噴茶如噴泉!!)
咳、咳、什麼、這、這真是不得了的大事啊!!
果然藍色mero一族都有殺手因子存在嗎?

深藍你這死小孩果然故意在娘面前表面裝聽話
實際上卻是跑到別人家溫泉開作戰會議 囧
孩子你啥時這麼有心機了 囧rz

話說、我就想為啥口口聲聲說要做掉深藍的呆兄一直沒來和深藍對戰,
原來是表面失和私下卻是同一路的!!
沒想到mero們長大了這麼會耍心機 Orz

啊啊。小倩這編太好笑了XXXXXD
不過沒想到當年被深藍嚇哭的Annie會加入小隊而且任職軍師 v-344
上官曉│URL│2005/08/10 19:08│編集

這篇文章實在是太有趣了v-346
ToMaTo│URL│2005/08/10 19:58│編集

三宝寺法証│URL│2005/08/10 20:20│編集

太害了,很難想像他們下一步的畫面(會是18禁嗎~"~)
威爾斯柏URL│2005/08/10 21:12│編集

真有趣:)
小林丸子│URL│2005/08/10 22:15│編集

好妙喔!!!一群藍色水滴聚在一起果然沒有好事情!!!!

真懶越來越不懶了,私下密會就是討論殺來殺去如何殺的問題~~~


小倩的petlife5好像驕傲的殺手,信心滿滿的要大開殺戒了!!!哇哇哇~~~~~~~~我要趕快回去教我家的vitas壁上觀
紅慈│URL│2005/08/10 22:59│編集

我家大P果然是清白的,沒有下海。v-218
SCARLET│URL│2005/08/10 23:29│編集

好好笑喔!太有趣嘍!可惜我看不懂日文,不然也可以好好觀察一下我家的溫泉。
Jill│URL│2005/08/10 23:57│編集

哎呀!!想不到大家都是同道中人><
我強烈懷疑是你們把呆ㄟ帶壞了=口=

天啊!我們來組殺來殺去俱樂部好了......


>>話說、我就想為啥口口聲聲說要做掉深藍的呆兄一直沒來和深藍對戰,
原來是表面失和私下卻是同一路的!!
沒想到mero們長大了這麼會耍心機 Orz

那是因為最近很忙阿!!橋不出時間去~
不過看起來現在不需要了..
她們好像私下和解了=口=
丰│URL│2005/08/11 11:23│編集

笑得打跌……

色紅水滴好有型呢!
beergal│URL│2005/08/11 11:50│編集

這篇真的是昨天下午在petlife的溫泉區內一個半小時內水滴們說過的對話,我只是重新組合順序...我很少到溫泉區去,沒想到這麼有趣啊!!
小倩│URL│2005/08/11 15:03│編集

sidedrop 原來這麼壞???
嘩~~~ -_-"
sidekickURL│2005/08/11 15:35│編集

她們一定是偷偷看殺人的片子對吧~
不過我發現他們常常會說怪怪的話@"@
只是我都沒有存證啦~哈哈>>懶惰還不承認...
耶~我兩天之類紅寶貝會完全/白寶貝會思春
>>一起來我會手忙腳亂啦>"<
RainingURL│2005/08/11 16:31│編集

哈哈哈~~我這個軍師來了v-10

曉啊~~看來我們要集合大家再來密會一次
本次密謀暗殺的計劃被聰明的小倩識破
殘念.....
^++++^
大隻喵│URL│2005/08/12 00:17│編集

藍水滴們昨天低調很多,似乎是怕計劃洩露太多出去
小倩│URL│2005/08/12 09:48│編集
回應











 只有管理者才能看


為了防止垃圾留言,送出時會再出現確認頁,請點「送信/Post」送出回應

本篇文章的引用trackback URL
引用的URL

如果你有引用本篇文章,需要發送引用通知時,在文章發表介面裡的引用網址(FC2:トラックバック送信先)那欄填入此引用網址,那麼系統會自動發引用通知過來 →
本篇文章的引用(FC2 BLOG專用)


殺息再現
曉最近在忙。很多時候對深藍都是匆匆看一眼而已。這段忙碌的日子裡(當然現在還是在忙)看深藍的戮氣好似有點平緩,沒講什麼殺不殺的話了。沒想到、這孩子居然只是表面裝乖而已!很好!在娘的面前不提殺息,&#36305;去別人家提就可以了&#21966;!!在小倩家&#28331;泉發生的會
暁夜空想 FC2號倉│08/10 23:03
vitas搶親成功!各位觀眾,歡迎上官深藍!!!!XD~XD~
真懶朝向大魔君之路順道召集了夥伴! 恐怖的藍水滴殺友達計畫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